• slider image 272
:::

109.08.01原住民族日

        臺灣有其綿長久遠的歷史,至少六千年前,原住民族就已經在臺灣,並發展出多 元而獨特的文化,因此—8月1日原住民族日不僅是紀念原住民族正名的歷程,也要回顧臺灣數千年的歷史,以及原住民族長期以來對於臺灣的貢獻,深刻體認我國是多元族群共存共榮的國家,並期盼國人都能尊重並分享優美的原住民族文化~
        原住民族日不只是原住民族的慶祝活動,更是全民共享的、最重要的「國家紀念日」。

 

更多原住民族資訊,歡迎至原住民族委員會全球資訊網觀看https://www.apc.gov.tw/portal/cateInfo.html?CID=F564DE49AD4DEA21#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
:::

好站連結

[ more... ]

網站QR-Code

https%3A%2F%2Firc.caes.tyc.edu.tw%2Fmodules%2Ftad_player%2Fplay.php%3Fpsn%3D1
:::

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