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72
:::

屏東縣原住民族教育資源中心

網站連結:https://ptierc.com.tw/

連至:https://ptierc.com.tw/


本中心秉持「民族主體 多元融合」打造以人為主的原住民族教育支援系統為中心願景。「原民主體」,主要是希望透過原住民族教育資源中心的成立,能協助各級原住民族重點學校發展以民族文化為主體的知識系統,讓下一代除了能傳承自己的文化語言外,更能夠建構屬於自我的族群認同。而「多元融合」,則是希望透過中心的導引,讓民族教育能成為整個屏東縣民終身學習的一部分,讓縣民能從親身的參與體驗中,真正認識屏東縣多元的原住民族文化,讓族群主流化成為縣民的基本公民素養。
:::

好站連結

[ more... ]

網站QR-Code

https%3A%2F%2Firc.caes.tyc.edu.tw%2Fmodules%2Ftad_link%2Findex.php%3Flink_sn%3D27
:::

搜尋